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资讯
 
福田区2013新春少儿文艺晚会
日期:[2013-08-04]
我会成功举办福田区2013新春少儿文艺晚会

钟声朗朗,花儿绽放。为了营造浓郁的迎春文化氛围,展现全区少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121日晚,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的“成长的记忆”——2013福田区新春少儿文艺晚会,在福田文化馆·戏剧主题馆圆满落幕。700名少年儿童、家长、培训机构的老师到场观看了晚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活动前夕,主办方于17日开始,在全区广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晚会现场,由15家培训机构选送的19个节目,囊括歌舞、快板、武术、芭蕾、走秀、拉丁、器乐等元素,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由徐一白、丁嘉伟等4名少年儿童担任小主持。活动还邀请了小白鸽少儿艺术教育集团和卓萌小明星艺术团的舞蹈老师登台表演,营造出浓厚的少儿文艺氛围和节日气息。

近年来,深圳市的少儿文化艺术培训机构持续繁荣发展,福田中心区更是涌现了一批社会知名的艺术培构。2011年,我区营业性艺术培训机构达231家,同比增长17.3%,每年培训各类学员达10多万人次。培训项目主要包括以钢琴、小提琴、民乐为代表的器乐培训,以及舞蹈、书法美术、声乐、表演艺术等门类。青少年儿童是主要的培训对象。

    此次晚会的举办,是全区少儿文化艺术培训机构的集中展示,是少儿艺术教育成果的缩影,全面而充分地表现了福田中心区的少儿艺术风采。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一篇:福田区庆六一系列少儿公益文艺演出申报通知
下一篇:中国舞蹈家协会最新通知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