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协会介绍
会员单位
在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艺培协会 > 协会介绍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经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由深圳市福田辖区内的艺术培训机构及文艺专才自愿发起成立,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为协会主管单位。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业内专家云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累累。协会自成立以来,承担着行业沟通、维权、自律、发展等基本职能,现已发展钢琴、舞蹈、民乐、书法美术、电子琴、小提琴、表演艺术、声乐、动漫等类别会员单位185家,已成为全国最大最成熟的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协会在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的指导下,创办了全国首家“艺术培训网”;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历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届深圳市文化市场专场人才招聘会”、“中国文化产业人才交流会”;开展了“深圳市青少年艺术沙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了“深圳市福田区首届艺术培训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深圳市福田区艺术培训机构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中国钢琴之母-周广仁师生钢琴音乐会”、“2006伏莱德米尔·维阿杜全国巡回钢琴演奏会”及大师班、中国·深圳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福田区长者文体交流活动等品牌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始终将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九年来,协会积极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协调的平台,开展行业调研、召开行业“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发布艺术培训各学科学费标准指导价、提供各类行业培训与咨询、积极为会员单位教师解决户口与职称评定问题,等等。凡有利于行业发展,有益于会员单位的工作,协会都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地去完成。

协会宗旨:保护行业利益,提高行业素质,规范行业行为,发展行业市场。

协会发展目标:依靠会员,服务会员,树立行业形象,发展行业市场,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成为行业内的知心朋友与坚强后盾,成为业务主管部门的好参谋、好帮手。

热烈欢迎广大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加入我会。我会愿与各位艺术培训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艺术培训行业的美好明天!


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单位名单
 
 

内容整理中

  • 2019中国·深圳第五届国际弦乐大赛报名表
  • 2015深圳第二届小提琴公开赛暨深圳首届弦乐大赛报名表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