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落幕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落幕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付自虎)8月11日晚,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琴声飞扬、掌声阵阵,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系列活动于当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

本届公开赛邀请了我国著名小提琴教育家、作曲家、音乐家李自立作为赛事的艺术顾问及评委会主任,由深圳资深小提琴教育家高璐担任赛事艺术总监,邀请了包括星海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韦玮、深圳艺术学校小提琴副教授冯培、国家一级小提琴演奏家张毅在内的4名著名小提琴音乐家担任赛事评委。小提琴大师荟萃鹏城,担任此次公开赛评委,有力地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水准。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李佳琳等78位选手分获各组一二三等奖,胡炳汉等13位指导教师分获优秀园丁奖、园丁奖,深圳未来之星艺术培训中心等5家机构荣获优秀组织奖。主办方分别为比赛获奖选手、指导教师、优秀组织机构颁发了证书和奖杯。9组优秀选手和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吴迪为现场280多位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小提琴音乐会。





选手在紧张比赛

选手在紧张比赛

大赛评委

李自立大师班

李自立教授大师班

吴迪独奏音乐会
颁奖音乐会

颁奖音乐会

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