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4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主办的“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在福田区文化馆·音乐主题馆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设幼儿组(4~6周岁)、儿童甲组(7~9周岁)、儿童乙组(10~12周岁)、少年组(13~17周岁)四个组别,涵盖独唱、合唱、对唱、表演唱、小组唱等各种演唱方式,民族、美声、通俗、原生态等多种唱法,不局限于参赛选手的区域。报名启动后,活动立即受到众多家长及艺术培训学校的高度关注,纷纷踊跃报名,最终共有来自深圳、香港、台湾等地区的363位4~17岁少年儿童参赛。根据赛程,于12月6日、7日、13日进行了初赛,12月14日进行了决赛。最终,张启玥等6个选手获得金奖;张翠娜等6位声乐教师获得优秀园丁奖;翠鸣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等10家培训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还决出银奖11个,铜奖19个,优秀奖69个以及园丁奖30名。

     本次大赛,优秀小歌手云集,很多小选手们表现出超出年龄的素质与专业水平,让在场的评委们惊喜连连,让现场的爸爸妈妈、亲友团们高兴不已。现场犹如一个欢乐的秀场,无论是选手、评委还是家长们都在跟唱着,收获着欢乐与幸福。一位现场家长表示,“孩子学习声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期间需不断检验和鼓励。我鼓励孩子报名参加此次歌手大赛,并不是奔着奖项而来,我们不在乎名次,孩子尽力就好。也感谢主办方,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透明的运作和公正的评判让我们对孩子的声乐水平有更清晰地把握,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据悉,大赛虽为首次举办,但主办方从大赛宗旨、评委阵容、奖励方式等方面提升赛事规格,着力打造“未来歌星”品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第一时间通过现场展板及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yipeixiehui)发布歌手比赛成绩,除此之外,大赛的专业性也非同一般,特邀请在声乐届极具影响力的大师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包括熊家源先生、王希珍女士、杨岳军先生、柳淑燕女士、梁珈女士、刘燕平女士、吴晓红女士,均曾多次担任国际国内大赛的评委,有着多年的歌唱经验。另外,本着对参赛选手负责的原则,获奖奖励将提供更多的专业提升机会,除活动演出专业指导,优秀选手甚至能获得出个人唱片的机会,着力培养“未来歌星”。

     大赛有力地打造了“未来歌星”品牌,进一步突显“未来歌星”的社会影响力,促进我市少年儿童艺术素养的提升,为文化深圳培养未来主人。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