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时而婉转动人,如鸟鸣山涧;时而激情澎湃,如潮大起海。20152719:30分,“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市少年宫隆重上演。105位获奖歌手不仅在此接受荣誉表彰,并借新年迎春之际,给我市喜爱声乐的小歌迷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市著名小童星徐黄丽也应邀出席了演唱会并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精彩纷呈的歌唱表演和温馨感人的颁奖环节,赢得满场喝彩。


2014126-7日、13-14日,“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行。来自韩国、香港、台湾、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区的3634-17岁少年儿童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谣、校园歌曲,以音乐唱歌青春,以音乐放飞梦想。


“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主办,也是我市最具专业性的少年儿童声乐大赛。旨在推动少年儿童音乐教育的发展,不断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现歌唱天赋的梦想舞台,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喜欢音乐、分享音乐,绽放音乐梦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未来歌星”的首次唱响,在深圳少儿音乐界引起不小轰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精品赛事寻找未来歌星


据悉,“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设幼儿组(46周岁)、儿童甲组(79周岁)、儿童乙组(1012周岁)、少年组(1317周岁)四个组别,不限定参赛曲目,不局限参赛区域,充满多元与包容的特质,报名启动后,活动立即受到众多家长及艺术培训机构的高度关注,纷纷踊跃报名,最终共有来自韩国、香港、台湾、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区的3634-17岁少年儿童参赛,还包含2名盲人参赛选手,在126日、7日、13日、14日进行初赛决赛,评选出各组别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歌手奖若干名。本次演唱会即由部分前三名获奖选手、优秀歌手为观众奉上演出。

“此次少儿歌手大赛不仅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次专业检验声乐水平的机会,也搭建起了一个交流声乐教育的友好平台,不仅能让孩子找到差距和不足,还能让众多的培训机构声乐教师学到很多东西。”主办方如是说。


大师坐镇评委团,确保赛事专业水准


“未来歌星”中国·深圳首届少儿歌手大赛,不仅云集了众多地区的少年儿童声乐人才,强大的评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


大赛特邀请在声乐届极具影响力的大师组成强大评委阵容,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先生担任评委组主任,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童声合唱协会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王希珍女士,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深圳歌唱家协会副主席柳淑燕女士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歌舞协会理事、深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梁珈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深圳市群众艺术馆声乐副教授,深圳歌唱家协会理事刘燕平女士,声乐副教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福田区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吴晓红女士等倾情加盟,各位大师均曾多次担任国际国内大赛的评委,有着多年的歌唱经验,由他们坐镇评委团,有利地确保大赛的专业水准。


深层次鼓励,着力培养“未来歌星”


为了今后更好地培养和发展“未来歌星”,鼓励广大少年儿童用美丽的歌声唱出自己的童真和梦想,本着做好精品赛事、挖掘少儿声乐人才的宗旨,获奖奖励为提供更多的专业提升机会,加大力度培养“未来歌星”。依托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利用广阔的平台与丰富的资源,为获奖选手提供活动演出、唱片发行、专业指导的机会,助力在专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2014年底,主办方就邀请了部分获奖选手与轰动全球的纽约哈莱姆合唱团在深圳音乐厅同台飙歌《圣诞欢唱音乐会》(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站)。



未来歌星,璀璨绽放


演唱会现场,未来歌星们以天籁般的童声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青春与梦想的视听享受。超一流的灯光、音响让现场演出效果极为震撼,新年元素的多重出现,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感受到了农历新年到来前的喜悦。


童星汇聚,飞歌鹏城!杨若翎、巫嘉蔚、王绮、彭哲皓、崔易彬21位未来歌星同台献唱,分别演唱了《生活多美好》、《童心是小鸟》、《红树林之恋》、《山妹子唱山歌》、《哦!香格里拉》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谣、校园歌曲,影视童星徐黄丽则带来一首《梦的眼睛》,高潮迭起的演唱环节,加上华丽精彩的舞台服装、兴奋动人的舞蹈编排震撼全场。台上激情歌唱,台下荧光挥舞,最后在一首《微笑的季节》的全场大合唱中结束了演出。

相比演唱的激情澎湃,而穿插在演唱会中间的颁奖环节,则显得温馨感人。获奖的未来歌星们,在大赛中过五关斩六将,一路艰难,一路收获,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带着他们稚嫩纯真却坚定的梦想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耀,站在领奖台上的时间虽十分短暂,但这也表示着他们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肯定,所有的辛苦都得到了回报。这一刻,所有的艺术培训机构、老师、家长朋友们,都为之动容!努力、奋斗、荣耀、笑容,感动现场,未来歌星,璀璨绽放!


现场也为优秀教师、优秀机构进行了颁奖。演唱会的现场精彩,也通过深圳娱乐频道与全程百万市民分享。


“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
深圳娱乐频道
2015年2月14日 10:25—11:10分
2015年2月15日 10:25—11:10分
2015年2月16日 23:35—0:20分
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